OpenWebMail 說明指南 >>  Webmail的功能和優點

OpenWebMail 的一些能力及特點,讓你在使用上有極大的彈性,並且可以和你的其他電子郵件用戶端程式配合使用。

如果電子郵件已經在 OpenWebMail 的新信匣中觀看過了

  • 仍可被下載到你的離線式郵件閱讀程式中,不過會被標示成已讀。
  • 只要信件尚未被下載仍可以透過 OpenWebMail 將信件標示成未讀。

如果電子郵件已經被下載到你的離線式郵件閱讀程式中

  • 將不能再使用OpenWebMail 信件匣中觀看郵件
  • 將不會對你的OpenWebMail 信件匣中已讀\未讀信件有所影響

注意,當你已經將信件下載到你的離線式郵件閱讀程式之後,無論你將信件標記為已讀\未讀,在你的OpenWebMail信件匣中不會有任何信件。

OpenWebMail 主要的優點是 你可以透過全世界任何可上網的電腦來觀看你的電子郵件,另外你還可以透過OpenWebMail 行事曆 來計畫及記憶每日的行程。

 OpenWebMail 也可以說是非常容易使用,簡潔且相當快速傳送的系統。你可以發現經由左上方的下拉式功能表並且選擇你想要查看的信件匣,就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信件匣。

 
 
<< 一般性問題 其他的協助>>
 
About OpenWebMail Help